Komorebi

雷cp:德赫,xz相关
拉文克劳优秀在校生

【竹夜/r】反压一头

卧底期间的黑化版拽哥×误入敌营战损版七夜

  前提概要:ooc,有剧情但不河里,不连续肉段,慎入!

  林七夜觉醒超凡___后,夜跑散心误打误撞闯进了信徒小基地,力量被压制,最后又摸进了拽哥房间,拽哥认出七夜,为了给他打掩护不被发现,就拉倒床上【哔——】了,让第九席很欣慰小沈可算是开窍了,知道半夜私会小情人了,虽然地点有些不合适,但作为前辈第九席理所当然的给他俩看(听)了(了)大(强)门(角)。

  

  -

  

  “林七夜。”沈青竹抓住林七夜的黑色短发,逼着他与自己对视“看着我”

  林七夜不甘示弱的瞪着沈青竹,眼里满是血丝。

  沈青竹凝视着林七夜的眼睛,喃喃道:“真漂亮……”

  他曾看着这双眼睛盛满笑意,他曾看着双眼睛闪烁星光,他曾看着这双眼睛绽放金芒。

  而如今……他亲自让这双眼睛染上了属于他的东西。

  那是羞愤、是被**时的失神,是明明要被欲望和痛苦逼疯却依然不肯出声求饶的倔强。

  它们点缀着林七夜的眼底,把那熬成了一片雾蒙蒙的灰。

  他垂首温柔的吻了吻林七夜的眼皮。

  这情人之间专属的温柔举动不知是刺激到了林七夜的哪条神经,他猛地睁眼,抬起酸软无力的手,看样子是要把那只被亲吻的眼睛生生挖出来!

  

  

  

  【被屏内容PS:我觉得幅度不大啊】

  

  

  

  “现在,总轮到我将你反压一头了……各种意义上的”

  

  第九席从十点在门外硬生生蹲到了十一点半,听着屋内从沈青竹一人略显疯癫的自语演变为了另一人变了调了的低哑的哭声参杂着凌乱的气音,他啧啧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燃,吸了一口,又长长吐出一道白烟:“年轻人,体力就是好啊……”

  

 

  【我凭本事写文!你凭什么屏我!撒泼ing)我错了审核大哥,让我过(跪下)】

  

  

  “哈…啊——”林七夜第一次叫出了声来,他猛地弓起背,脚趾蜷缩,却和同样发证的沈青竹撞了额头,疼得他又躺了回去,二人尴尬的对视,气氛诡异。

  良久,林七夜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嘲讽到“呵……想不到你拽哥浓眉大眼的,却是个喜欢霸王硬上弓的gay,我可真要为李亮他们担心了——”

  沈青竹这次却罕见的没有怼回去,他沉沉喘了口气。

  “我不是gay,我不知道,我只是喜欢你……”他的眼睛似乎都变的更亮了,再次动作几下,这次明显顺利多了。

  “看…你的身体告诉我,你也喜欢我”

  林七夜想骂人,可下一刻沈青竹就堵住了他的嘴。

  “我知道,你不会承认……不过没关系,夜幕很长,我会让你亲口说出的。”

  

  第九席的烟都掉在了地上,他嘴角狂抽,搓了搓脸:“年轻人,玩儿的真花花啊……”

  

  

  -

  

  在过审边缘疯狂试探jpg.

  第九席:我不李姐且大受震撼

  大眼睛:莯沄知

评论(14)

热度(119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